12  

已經幫毛小孩做鮮食近有一個月左右了,滿滿的愛心與耐心,希望毛小孩能吃的健康

長命百歲(呵呵~),因為要上班的關係,無法每天都下廚,連自已都是外食族

所以每次煮都是約煮4~5天份左右,一開始不知道要用什麼容器裝,要保鮮又要實惠

某天上網看到"樂扣樂扣保鮮盒",哇~比想像中便宜很多.....但內心又多了很多疑問

甘好用嗎?!!但因為有折扣又需要立即買容器裝鮮食,所以就買了.....

01  

用了一個月下來發現....真的真的超好用的,所以才來發文,其實買的量比po的還要多啦!

02

一切都是為了下頭的毛小孩~滿滿的食物都是屬於...............他的!!...嘆

03

我會煮4天份,三天份用大盒裝起來~~看看!!毛小孩死盯著看....

04

這是已經裝了保存兩天了,色澤與新鮮度完全沒有改變喲~

樂扣樂扣有說明它們的保鮮盒可以保鮮五天喲~是真的!!

03

讓我最驚訝的是~它完全不會漏水耶~~哇~

真的是完全的密封,難怪保鮮度這麼好~

05

有時候我會多做一些,可以放在冷凍裏,我要冷凍約-18度左右,所以樂扣盒是挺的住的!!哈

下面是樂扣樂扣保鮮合的耐溫範圍數值可以參考

耐溫範圍:
盒身:-20℃~100℃    上蓋:-20℃~100℃    密封條:-40℃~200℃

我忘了說它的材質是聚丙烯(PP),密封條:矽膠,是世界公認唯一能微波的材質

最重要的是"不含塑化劑、雙酚A"~這最最最重要了!!~

06

毛小孩的飯我都會再另煮,是薏仁和胚芽米+黑芝麻.....誰叫你白毛長這麼多

哈~原本我是要在上面拍照,但嘟嘟一直叫我給牠看啦~所以只好拿下來拍

但又因為他會一直爆衝(以為要放飯了...)所以拍的很呷力啦!!還偷看咧~

重點是我要拍裡面的飯,保鮮的很優~哈

02

連毛小孩的餅乾也是用樂扣裝的,呵~

這比較獨特喲~不是pp材質,則是樂扣樂扣微烤兩用玻璃保鮮盒

這個真的超棒的!!耐熱玻璃材質 可耐熱400℃

可用於烤箱、電鍋、微波爐烹調使用,真的很誇張,可以放好要料理的食材,直接送進烤箱內~

07

呵~我的餅乾也要保鮮喲~~好脆好脆啊~~ 

05  

它的盒蓋上也寫明了使用的說明,我真的沒想過,我會這麼喜歡樂扣樂扣LOCK&LOCK的產品

因為實用第一,安全第一,方便第一~真的沒有另我挑剔的地方

01

第一層是使用樂扣的保鮮盒收納食材,非常的整齊明瞭

下面那層真的是顯的亂七八糟啊~哈!!看來~我真的要多買些開始好好做食材歸納了!!

06  

有一點我想分享一下,之前我清洗樂扣都是像一般碗盤一樣,最近看到官網才知道原來洗法是錯誤的

清洗時必需把矽膠拆開來洗耶!!這樣才能洗的乾淨用的久,也不會發莓

樂扣樂扣教學影片連結: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ep7gbE1MfBl1oYGnrxCJHHAaAaif0uj6

 08

哈~上面寫的都是因為嘟嘟要用的,怎麼可以都讓它占便宜呢!!

我們當然也要樂扣樂扣啊~所以又買了水壺用用看~有保鮮盒的信心,我相信這個應該也很好用

所以一口氣把家中的水壺全換掉~

09

瓶身沒有什麼重量非常輕盈,不管是帶出門或家中使用都方便

壺口開關很簡易

10

而總開口非常的大,非常的好清洗~我喜歡

11  

最重要的是它不會漏水,而且2.1L的瓶子有做虎口設計,可以讓人非常好倒握~貼心

用了這麼多樂扣的產品下來,真的非常滿意,真的是要自已親自使用才知道它的好

樂扣除了保鮮盒外還有超多居家用品~光逛它們的官網,真的越看越想買了~哈

我想接下來我家會越來越多樂扣的產品~有機會再來做第二次分享喲~~大家一起樂扣樂扣吧!!

樂扣樂扣官網:http://www.locknlock.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ちゃん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