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023

薇姿VICHY保濕舒敏三步驟~超讚的!!對於一些比較不懂保養品的水水們,真的是一目了然

從第1步驟~粉色~柔磁高效潔顏慕絲 

   第2步驟~藍色~溫泉舒緩噴霧 

   第3步驟~白色~新潤泉舒緩水晶凝 

非常簡單易懂的保濕又抗敏感的保養流程~薇姿提供了一般肌膚至敏感肌最完整簡單的照護

「保濕舒敏123」,讓肌膚從潔顏到保濕,強化肌膚保濕屏障功能,一步步遠離敏感肌!!

好啦~以下是我個人水水試用的心得分享~

page0

第一步驟~"清潔"~天哪~瓶子超可愛的PINK~還沒開始用心就朵朵開~哈

一打開瓶口非常的大~只要輕輕一擠泡沫就非常容易的釋出,味道非常的舒服~

不會刺鼻或過多的香精味~我個人很喜歡!而且它泡泡非常的細緻~擠在手上試

完全沒有掉下來~洗在臉上非常的輕柔及舒服,只要輕輕的由泡泡清潔臉上的油汙

不需要過大力的揉搓,洗的非常乾淨,而且不會乾澀及緊漰~過敏肌的我,完全

使用後沒有造成過敏或反紅的象現喲~安心捏!

產品特色

以柔磁高效潔顏慕絲清潔臉部,獨特柔磁科技CAPTELAE(TM)可鎖定殘留在臉上的金

屬離子,如~鉛、鐵、化妝品、空氣中汙染物等,避免肌膚受到傷害,溫和清潔的

同時並預防敏感肌生成。

page3    

第二步驟~"舒緩"~好美的瓶身喲~完全不會覺得是醫美產品,非常時尚的外瓶

非常適合隨身帶~立即保濕ING~它使用非常簡單,只要輕輕的往臉上噴即可,它

的噴霧非常非常的輕,一開始使用我還以為怎麼沒噴到,結果臉一摸,臉上滿滿的

水珠,非常的細微~只要再用手輕輕拍打很快就吸收了~沒有任何味道,就像水一樣

滿滿的吸入肌膚,非常舒服沒任何刺激度~一樣沒有過敏象現~

產品成份

薇姿溫泉舒緩噴霧富含15種礦物質及13種微量元素是肌膚每日必須補充的維他命

並能恢復肌膚的PH平衡,讓肌膚更健康美麗。

個人覺得這種噴霧瓶非常的實用,平常上妝前、冷氣室裡、或肌膚感覺不適時都可以

隨時使用,超棒的!!推推

P1150027  

第三步驟~"保濕"~

對我來說保養最重要的是什麼,我立刻就會說"保濕"

因為我是外油內乾型的,肌膚缺水,油質就會分泌的非常快,而肌膚缺水老化的也非常快

所以"保濕"真的是要做的非常"勤"~

薇姿加倍保濕~新潤泉保濕舒緩水晶凝~一打開它的香味和粉紅慕絲的味道挺像的,都有

微淡的果香味~舒服~摸起來的質地屬霜狀,擦起來的感覺還滿清爽的,只有微微的油感

但吸收度非常的好,(圖下,左使用前,右使用後)效果是不是真的有差別

吸收後皮膚的含水度有提高,亮度也有提高,感覺肌膚的質感變的比較好呢!!

像現在夏天來使用也不會造成皮膚的過度油膩,有清爽度和保水度~讚!

page1  

產品成份~

薇姿新潤泉保濕舒緩水晶凝,富含薇姿溫泉水,利用活性玻尿酸及獨特多

醣體作用在不同的保濕波段,完整的滋養修護,給你48小時的無憂水潤。

這次使用薇姿三步驟測試下來,真的感覺很棒!三樣產品完全沒有讓我造成過敏刺激

皮膚的水嫩度微微的提升感,夏天使用不會有黏膩感,因為保濕做的好,肌膚出油

率也有微微的減少感,非常棒的三步驟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ちゃん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