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小姊姊回來~台北下的雨真的給它超大捏!~

一回來嘟嘟ちゃん馬上衝上來擁吻我啦~哈<照片太傓情了不宜po上>哈

因為對嘟嘟ちゃん來說~牠應該是最愛我的捏~也是最黏我的唷!只要我出門牠都一定會狂哭耶~

還有只要大姊姊和我<小姊姊>回來嘟嘟ちゃん一定會狂翻我們的包包捏~

嘟嘟ちゃん:「那是一定要的啊~說不定有買娃娃給人家啊~

親累了、玩累了、翻完包包後~~~~即然跑到床頭睡覺了捏~

這是昨天幫嘟嘟ちゃん做的水蜜桃果凍捏~真的超香的唷!~濃濃的蜜桃味~

切開來裡面有扎實的果肉唷~

嘟嘟ちゃん開始聞到牠最喜歡的水蜜桃~~~聞聞聞..........

什麼............即然不給我吃啦~明明超香的耶~而且還是冰冰涼涼的喔~

小姊姊試著用手餵給牠~<或許王子病又復發啦!>

嗯.......... 的確~又復發了~但是王子今天不太賞臉耶~只吃了三口捏!

後來發現嘟嘟ちゃん很像不喜歡吃果凍型的食物耶~並不是我手藝不好喔~~哈

小姊:「即然你那麼難伺候,下次沒有果凍吃了啦~老娘不做了啦~


後來抱嘟嘟ちゃん在床上~牠即然用無耐的眼神...........不知在想什麼捏~

剛剛晚餐幫牠加料喔~加了很多"南瓜"唷~

之前在ppg爬文~有一隻腸腸麻說腸腸連吃兩個禮拜的南瓜皮膚變很好耶~

剛好家裏正好有捏~~嘟嘟ちゃん也很乖的把牠吃完捏~

因為台灣太潮濕了~所以嘟嘟ちゃん的皮膚常常都會出問題捏~希望吃天然的食材能慢慢的幫牠

改善喔~嘟嘟ちゃん:「我不要再打針針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ちゃん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