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幾天嘟嘟ちゃん麻朋友送來一堆"地瓜"捏~~嘟嘟ちゃん:「本王子的最愛唷~」

所以一直在想要不要做點甜點給嘟嘟品嘗看看咧~~

敲敲的走到廚房開始做甜點啦~<其實根本沒加工什麼手藝啦~>

一轉身...........鳴.被發現了!.....嘟嘟ちゃん用牠懷疑的眼神看著人家...好口怕喔~

姊姊開始給它忙來忙去的捏~嘟嘟ちゃん持續的賴著不走................

偶發現嘟嘟ちゃん王子一直用著懷疑的眼神看著流理台上的東西

害著我們都緊張起來了啦~~

因為真的受不了牠疑狐的眼神,所以小姊姊說:「嘟嘟ちゃん沒錯!!是你最愛的地瓜捏!

嘟嘟ちゃん眼神馬上"ㄍㄧㄤ"了起來~~哈~可惜你腿太短啦~脖子伸的再長也是看不到滴~~哈

我把剩下的地瓜<已經蒸熟了捏>給嘟嘟ちゃん品嘗甜度如何捏~~

鳴!!!!!!!!!!盡然給我襒過頭去~~是不甜嗎?NO!NO!NO!之前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

嘟嘟ちゃん有濃厚的"王子病"啦~~哭泣的我..........不論牠吃食物、水果都一定要幫牠切好一口的size

不然牠可是不吃的捏~~

客官們~~你看看!就是要一口一口的餵啦~~難為了主人啊~<就是我啦~>鳴.......

誰叫我把牠養的嬌縱王子病呢~~~這叫自罪自受啊~

!!!!!!!到了晚上冰冰涼涼的地瓜羊羹好囉~~啊~不好意思啦~手藝不好!

好險~~嘟嘟ちゃん王子很賞臉捏~~原先牠還不吃說~王子病又復發!!!小姊姊我就拈一點點給牠

吃~~嘟嘟ちゃん:「ㄟ~還不賴唷~


開始一口一口優雅的把它吃完了捏~<感到很窩心的姊姊is me~~>

看你這麼賞臉~我一定會更用心學更多料理捏~~


吃完的當天嘟嘟ちゃん感覺真的很滿意耶~~哈!

但是................................隔天我再用一盤給牠吃~~卻....連一口都不願意吃了啦~

用餵的..........卻給我吐掉啦~~~死小孩一個

怎麼這樣子啦!!難道今天的甜點就不能和昨天的一樣嗎?~~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ちゃん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