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ちゃん 推車終於買啦!!哈~超開心的,牠也超好期的,
等太久了,盡然開始撕起裝車的袋子~是在給我任性嗎?!(火)
噹啦!!裝好了!!超帥的寶馬~(噗^^)買的是PETTIO沛德奧306A,超有值感^^
9KG的肥腸剛剛好~(裝乖中...)
嘟嘟ちゃん 超喜歡坐車車的,完全不想下來!!(這個小三八)
在家裡都會乖乖的坐,一出門整個是完全變樣,原先看牠一直站著,以為沒事,後來發現小肉掌內完全發炎通紅,還流血沾在車車的邊緣耶~嚇死我了!!一直叫牠坐下,但老啦!!有個性啦! 完全不聽!!!快氣死我了!!
不要看照片感覺還滿乖的!!一切都是假像,到不認識的路牠還算乖乖的會坐著,但一轉彎往回家的路,牠肥腸就一直想往前衝(還以為自已會飛咧~)延路給我鬼吼鬼叫的!!!(丟臉死啦~)怎麼教都教不會~哎....已經過了教學時期~我想坐久了牠就會乖一點了吧!!是習慣問題(我也只能自已這樣安慰自已了)
我發現我家附近完全沒人推過寵車,搞得我們超高調的~哈^^一推人在看~(對啦!對啦!王子出巡)哈~目前推了4天肥腸王子還是處於過HIGH的狀況~無奈啊(搖頭)~嘆.......,還是一樣愛站在上面,所以偶爾會休息1~2,再推出去,怕手手會累積發炎,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教才好~牠有點過動好動,雖然快7歲了,但體能還是非常非常好(醫生說過~牠完全不像6歲犬),牠的好動我也只能往好處想,對!!會動就是福~哈^^嘟嘟ちゃん 你就永遠好動活潑下去~我也願意永遠做你的狗奴啊~哈~~~~ (BLOG還是沒弄好,字和圖還是亂跑~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ちゃん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