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嘟嘟ちゃん又去看醫生了,為什麼是"又"呢?!因為嘟ちゃん皮膚常常出問題!~一下是皮膚脫削一下又是長紅紅痘痘一下又是指間炎!~~~不要看牠笑的那麼燦爛喔!~那是剛抱回家很累又熱的樣子!~

嗯!~看看牠的腳腳!真的很嚴重ㄋㄟ,其實牠指間炎的問題已經持續快2個月了,陸續看醫生三次,每次吃完藥真的有消,但隔2.3天又開始發作,醫生說:「家中太潮濕造成的」,但家裡一直保持很乾燥啊!~跟以前沒什麼差別,以前也不會長現在卻這麼嚴重!~~真的很頭痛耶!~

嘟嘟ちゃん真的很不習慣!~整個視線被擋住了!撞來撞去的!~又好笑又可憐的!~心疼ㄋㄟ

後來嘟嘟ちゃん就一直趴在咪咪房間,不想動也不想理人!~自閉!!然後.....開始哭啦!~我想養狗的人應該了解我所說的”哭”!!一直鬧婢氣!~又拿牠沒輒,為了牠好也只能狠下心讓牠帶著,不知道是鬧婢氣還是沒feel三個小時沒上廁所 ,當.....姊姊幫牠拿掉頭套時馬上就尿尿了呢!~??

這是嘟嘟ちゃん討厭的藥藥!~這次有換醫院看!~嗯??因該會比較有效吧!~從小嘟ちゃん就一直在吃藥打針的!~真的很心疼!希望老天爺不要再這樣折磨牠了!~~趕快好起來!!!!

看牠真的很無奈的臉!~很想睡覺但又不舒服!~晚上把嘟嘟ちゃん抱在牠床上睡原本挺安穩的<可能真的是累壞了吧!>過不到十分鐘牠起床走來走去,發呆坐在墊子上,跟牠說話也不理人,唱搖籃曲安穩一下又失效,沒輒只好把嘟嘟ちゃん抱在我們床上一起睡囉!~~可能比較有安全感吧!~不到一分鐘馬上睡覺了!~很甜!~~帶著頭套睡一直撞到我的身體ㄋㄟ!~內心os:「過去一點啦!~」,但誰叫我們太疼牠了,雙人床兩個人擠1/2的位子,另外1/2的位子讓牠腸腸王子睡!~嗯??還被我發現嘟嘟ちゃん的頭睡在我的枕頭上,先生你也太享受了吧!~~

對了!對了!~我們此時還幫牠取了一個外號”向日葵”!~~還是很陽光男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ちゃん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