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6 176.jpg  

史上超強美白精華液來囉!!!!完全降臨!

這次試用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這個商品廣告打的超級兇,之前看了就讓我超級好奇的

20101226 177.jpg  

廠商超級大方的寄送試用包,共10組/30包份

超開心的,所以當然要很用心的去試用喲!!

20101226 173.jpg  

擠出來是透明乳白色,味道非常的舒服

不會像有些保養品添加過多的香精,反而讓人覺得不舒服刺鼻

它的味道很柔和,一般水水們都可以接受啦!good

page.jpg  

左邊是未擦,右邊是擦了

感覺有沒有比較滋潤亮亮的呢!!

我皮膚是屬於敏感痘痘油性肌,這款精華液並沒有造成我過敏的現象

因為這個產品經過敏感肌測試,所以過敏的水水都可以非常放心使用。

這款美白精華液超優的地方是

資生堂創新美白科技,添加兩大革命性美白成分-傳明酸、4MSK,突破黑斑形成的各個機製。

標榜可以抑制麥拉寧黑色素生成及防止色素斑形成,呈現白皙透明之肌膚。

它擦起來的感覺滑滑的,不會太有黏膩感,而且吸收度很快喔!

延展性非常的好,因為有些精華素會黏黏的,反而造成我油性肌更大的不舒服感

另外它裡面還添加了維他命C玻尿酸納,可以使肌膚滑順與光亮

平衡膚色與調理肌膚紋理。

擦上去感覺保濕度也很夠,就是添加了上次那兩樣呢!!

我權骨處有淡淡的斑點,雖然擦了1個禮拜左右,不可能這麼神奇就淡化了啦!!哈

但我覺得皮膚有比較透亮,膚質摸起來也有比較滑順感

真的非常優的美白淡斑精華液呢!!推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ちゃん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