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976

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試用捏~

雖然這次試用的是5ML瓶~但它的份量非常的紥實~光一瓶就讓我用超久的

雅詩蘭黛BB霜~不僅含有防曬系數SPF35/PA+++

還有7大特色~

1 極致防護 2 清爽控油 3 立體透亮 4 隱形瑕疵
5 均勻膚色 6 完美打底 7 薄透自然

非常的S抅意捏~完全為水水們解決所有困難的要求~一瓶全包啦!!讚!

以下是個人使用心得分享~

P1140969

照片還真是有點羞啦~因為本人毛孔真的是無敵的大~困擾我非常久~

膚色也是微不均勻~((使用前))

P1140970

雅詩蘭黛BB霜擠出來是自然膚色的~所以有修飾膚色的效果喲~

沒有什麼太多香精的味道~我喜歡!!自然不添加味~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

這隻BB霜來自美白修護權威的亮透精華

認證的唯一美白修護BB霜耶!!太棒了吧

~邊化妝邊美白修護~我想所有水水都會愛上它的~這讓我更心動

立刻立刻馬上來試妝吧~

P1140971

我發現上的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完成整張臉~

因為本人是外油內乾型的~肌膚非常缺水~所以很多BB霜對我來說還不夠保濕,而且非常難推

但雅詩蘭黛的BB霜,出手意料中~非常非常的好推開~質地非常細緻~

對於缺水肌膚的我超容易就推開了~而且非常的輕滑~哇呷意啦!!

P1140972

((使用後))~毛孔修飾許多,但還是看的見~只能怪自已毛孔太大啦~(奔淚...)

所以遮瑕個人覺得還算及格~擦完之後覺得肌膚有亮亮的感覺耶!!真的是立體透亮

膚質感覺變的比較細緻,而且膚色也有修飾的比較均勻

我覺得它真的非常薄透自然,雖然擦了整臉,但並沒有給人很厚妝的感覺

而且現在夏天使用非常的舒服~不會有黏膩感~光這一瓶就能完成完美底妝~

又不用再另上防曬的產品~真的是單一瓶就有足夠效果~非常滿足我想要的效果耶!!

P1140975  

((使用妝4小時後))

妝感還是非常的好~並沒有脫妝的很嚴重~而且臉也沒有浮油的很噁心~

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真的是太深得我心了~

個人非常大推~目前使用了4天,目前為止都讓我很滿意~夏天不用再害怕底妝大脫妝了~"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ちゃん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