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ちゃん從8月底就開始帶這個小綠頭套至今...超久的ㄋㄟ!~真的很心疼!因為牠的趾間炎仍然會復發又為了防止牠去用腳腳只好一直給牠帶著!~帶的過程中只能說嘟嘟ちゃん超級聰明的..因為牠會徒手把頭套撥掉!超厲害的!神狗啊!~但我們卻很頭痛耶!~要一直來回幫牠套上!真是小賤賤!也可能是帶太久的原因脖子開始出現問題了,會癢!所以只有晚上睡覺的時候給牠套著,不然皮膚的問題真是有完沒完啊!~嘟嘟ちゃん腳腳要快點好!~姊姊不想再看著你帶著小綠綠了!加油

嘟嘟ちゃん最近很奇怪,超愛在陽台上往樓下看的啦!每天都會來回個4.5次耶!~也不想想姊姊抱來抱去很麻煩耶!~但看你這麼好奇也只好抱你上去看囉!

你看超口愛的啦!~好奇boy!

連晚上牠也不放過喔!~有時一看就20幾分鐘,窗戶就一直開著,害姊姊都被蚊子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ちゃん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