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嘟嘟ちゃん剛抱回來的時候,大概1個月左右超級可愛的啦!~在養嘟ちゃん之前原本有養一隻博美犬養了14年右左後來去天國了!~當時真的超傷心!~~想說可能再也不會養狗了,誰知道有一天和姊姊下班回來,姊姊大叫:「那是狗嗎?」眼睛超精的!什麼狀況都還沒搞清楚的我,看到某個角落一團黑黑的東西在睡覺覺!~~是小天使嗎?超可愛的啦!~怎麼會有狗狗咧?原來是爸比買回來的!~是什麼品種的啊?沒人知道!~~哈,姊姊大叫說:「是臘腸耶!~」

想也沒想過我們還可以再養狗!~爸比說當時看到很多小狗狗,只有嘟嘟ちゃん一直對牠搖椅巴,這就是所謂的緣份吧!~而且看牠手手都超大的!~超cute!~爸比:「決定了就是牠啦!」

哈!~這張真的很天真耶!~是狗?是寶寶?傻傻分不清楚!~奶嘴是爸比特地買回來的!~誰知道嘟嘟ちゃん真的含住了!~ㄞ呦!~怎麼這麼可愛啦!~啾啾啾

嘟嘟ちゃん睡覺啦!~含的是大姊姊的手!~吐點小舌頭!~想當初剛來我們家時還這麼小怎麼抱手也不會酸!~因為太小了,又很會躦來躦去的!~每天都會拿手電統照椅子下看牠跑去哪啦!~很皮!~

哈!~這張眼神超呆的啦!~笨笨ㄋㄟ!~

嗯!~嘟嘟ちゃん至今已3歲多囉!~好快喔!~從呆呆的眼神轉變到現在超精明的呢!~希望牠能長命百歲啦!~活個20年!哈禍害遺千年嘛!~~大家也會永遠愛你喔!~

嘟嘟ち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ちゃん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