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的~這次是第一次獲得美人幫的試用活動~

很幸運的試喝到"李時珍四物鐵"!!

應該很多人都對它不寞生吧!因為廣告打的非常兇捏!

照片 573.jpg 

 噹啦~試喝品終於收到了喲!馬上打開來看

照片 576.jpg 

共兩瓶裝~其實之前廣告一出來我就超想買來喝了,因為我是屬於容易手腳冰冷、易頭暈貧血型的女生

所以四物平常我都會從中藥店買來喝,因為自已煮很麻煩,加上又有點懶

所以這種平常商店就可以買到的四物真的對我們女生來說非常的方便

再加上它含""~~女生最需要的就是它啦!!!!讚!!!

照片 610.jpg 

再來~我發現它的熱量超低的!才22.9大卡而已耶~營養標示也非常的明確喔!

像平常我買任何的食物或營養品都一定會先去確認它的營養標示,和任何的驚語

像廠商地址、電話、原料、保存期限都一定要去檢查,這樣才能讓我們消費者食的安心

照片 611.jpg 

像上面也驚語也有寫到~

孕婦或接受醫師治瘵者,請與醫師商討後再飲用

若正值月經期間請暫停飲用

建議用量:每天一次, 每次一瓶喔~

好險試用品寄來的時候正是我月經剛才沒多久,所以可以很安心的食用喲~

再來上面也有說到~產品有投保責任險2,000萬元,所以更讓我安心的飲用!!

照片 612.jpg 

另外它上面還寫到是"全國第一瓶國家認識四物飲品"............再次特推啦!!國家認證喲!

而且它的產品也經實驗證實具有:

                                          有助於促進鐵吸收

                                          有助於增加血素生成

照片 613.jpg 

照片 614.jpg 

來分享我飲用的心得囉~^^

一打開來看就像一般四物一樣的色澤,略深咖啡色,味道帶有淡淡的四物味及酸酸的味道

照片 615.jpg 

喝下去覺得只有微微的四物味,而且一點都不苦,反而淡淡的甜味

因為它副原料裡有加到砂糖所以所有的水水們都不用怕苦捏!

而且它還有微微的酸味,也是因為它內含有檸檬酸、蘋果酸、洛神抽出物的關係吧~

就像有人說它喝起來有點像酸梅湯一樣

真的很好喝喔~中藥味不重、也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

喝完後,口中和唇間,卻發現有鐵的味道耶~超妙的耶!

但又不是很怪的味道~真的有感覺"鐵"的感覺耶!!

它一瓶只有50毫升,其實女生平常真的要喝四物

因為很多女生月經來時都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ちゃん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