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gif 

我的膚質狀況:油性<外油內乾>、毛孔出大、敏感性肌膚、粉刺痘痘型、

我挑選洗顏產品最在意的就是,首先會不會過敏清潔力夠不夠<因為我是屬超油性肌膚>

還有洗完後皮膚是否還有飽水度~就是所謂的保濕度好不好

因為很多洗顏產品~清潔力夠,但洗完臉部會非常的緊繃!不舒服!

但有些產品它保濕度夠!但清潔力卻不夠好~很多次洗完臉發現脖子處拿化妝綿擦拭

卻有黃黃的感覺~<好噁心~清潔的不夠完好,害我還要再洗一次>

像季節的更換!洗顏產品也要跟著季節在做更換!~感覺好麻煩喔!

因為台灣天氣變換很大~今天冷明天卻放晴~臉部的肌膚都不知道該如何去轉換

有時候用成夏天型使用的洗顏產品~反而造成冬天肌膚過敏與緊繃!

一直找不到全性季節可以一起使用的產品~

 

我是第一次參加玩試用的活動~好開心喔!希望我可以入圍試用員唷~想試用捏!

拜託大家在推薦期間:2010/03/12~2010/03/25幫我投票唷~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ちゃん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