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819

小姊姊又幫嘟嘟ちゃん買新玩具囉~因為最近1~2個月嘟為了治霉菌所以都帶頭套

感覺都有點憂鬱了捏~疼嘟嘟ちゃん的我突然看到KONG玩具,又引起手癢的欲望

醬醬~KONG不倒翁來囉!!超好奇又愛新鮮物的嘟嘟ちゃん馬上探頭過來~

P1140816

超大一顆的啦~我買的是S的,但真的比想像中的大喲~

而且很硬,感覺超耐玩耐撞的~(其實有點怕嘟嘟ちゃん不喜歡玩捏....擔憂啊~)

P1140902

其實之前就幫他買過KOGN系列的玩具,嘟王子是個超級宅男~

所以都會買些抗憂鬱玩具給他,黑色是最先買給他玩的,後來發現玩到手都會濕濕的

有時會造成手掌內微微發炎~中間骨頭的~多少手也會濕捏~

死肥腸那麼難搞~什麼毛病你都有~(火)

03

先不管玩具他喜不喜歡,主要是內裡的肉肉吧~哈

看他眼睛整個亮的咧~死盯著看~(奶的肉肉....).

..口以直接給我吃嗎?(裝萌中...)

page3

慢慢摸索中.....什麼東西都先用大手踩...(自以為是少林足球..呵)

先生..你以為你嘴很大嗎?一直試圖用嘴打開!快笑死我了~小笨蛋

初次玩不倒翁的畫面~好可愛喔~非常好奇捏

(不要被嘟的皮膚嚇到囉!!已經好了啦~因為之前霉菌太嚴重,很多地方都掉毛了

已經慢慢的開始長毛了~現在是99.9%的帥氣,等長完毛就是100%完美臘腸喲)

page1  

玩不到10分鐘就開始不耐煩~嘟王子開始火大~用手狂k它~(你以為是詠春拳唷~)

k完之後就開始狂吠...嘟嘟ちゃん:來人喔~幫本王子把肉拿出來~

完完全全的使喚人啦~.(死肥腸)但...我完全不理他.....不然以後他都只會用吠的了

哈~我太了解這隻肥狗了~切

page2

後來他發現姊姊完全不吃他那一套,就開始在涼墊上耍任性~

翻啊磨啊~嘟os:人家要吃~人家要吃啦~

沒看到自已的肥肚子嗎?!還要吃咧~.....要吃靠自已....(感覺有點狠捏~)

非常任性的嘟畫面~怎麼這麼可愛~你都大叔咧~為了一塊肉還ㄏ一ㄏ一叫的~

P1140857  

耍完任性後...沒效!!!結果嘟嘟ちゃん整個超袂爽的啦~真的是氣到他了

因為故意讓他玩久一點,所以肉都放比較大塊,......玩了約20分鐘

原本是想讓憂鬱的他解憂,結果整個變躁鬱了啦~

好啦好啦~姊姊就把肉肉剪小小的~超快就全都吃光了~

初次玩約30分鐘~就KO了!!

P1140883  

 看到這個畫面我就好心寒啊~嘟嘟ちゃん玩完後,我看他累了

就抱他上床睡~結果......整個睡在人家枕頭上啦~他的大GG就整個放在枕頭上~

天哪~~你是在報復我嗎?.....鳴....我最在意的事..(你會不會閃尿啊~~)

必儘嘟嘟ちゃん曾經有多次閃尿的跡象.....喔~NO!!

他真的是有仇必報型的~

這是第三天,我發現他每次玩都超沒耐性的,玩約5分鐘後就會開始用手邊狂K它

邊發出ㄏㄡ的聲音~(臘腸瘋啦~哈),我有錄下來,但聲音有點小聲

超怕嘟玩到最後性格大變啊~躁鬱男~

後來玩出心得~還可以用牙齒咬著洞口,叼著走捏!!!すごいですね~(拍手拍手)

P1140901  

但也還好啦~玩了約一個禮拜了~發現嘟很愛玩它捏~

每次一拿它出來就會超興奮的~這張是玩累了~(食物還在裡頭)

嘟大叔先瞇一下,待會再KO你喲~哈(我想嘟的OS應該是這樣吧!!)

目前最高紀錄玩約2小時~~太強啦!!!姊姊親一個!!我最可愛帥氣的大叔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ちゃん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