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買嘟嘟ちゃん的衣服就發現,臘腸的衣物真的超難買的~

某天無意間看到某位腸腸麻PO的臘腸衣Full Of Vigor~噹~真的讓我超心動的

竟然有這麼口愛的腸腸衣,而且還是專為臘腸量身訂做的捏~害的我手開始癢

當然立刻找有沒有人開團購~因為FOV衣服可是要從日本樂天訂購的喲~(覺得有點複雜)

結果....人家都太晚跟了...只好自已找代購的了(最下方有代購商家連結)

因為一切都太興奮了(到底在興奮什麼我也不知道~哈)真的是整個瘋了~

噹噹~不到2禮拜衣服就來了~開箱文開箱文啦!!

03

總共買了5件,因為滿5250円就免郵~其實還想再買其他款式的

但都沒有SIZE了~超多超可愛的捏......殘念

我家肥腸是穿臘腸DLL的...再肥下去就真的沒有衣服穿了啦!

總之小型犬都是要穿最大件的SIZE~(其實嘟嘟ちゃん是壯不是肥)......呵

01

買的五件全都是四腳的喲~臘腸的四腳褲真的真的非常難買

左~兔兔裝~真的超可愛的.......但我家的臘腸不是大叔嗎?!....(ㄟ~嘟嘟ちゃん你就多多配合一下嘛~)

中~當初就是為了湊免郵買的~999円

右~冷靜下來.....有點後悔買這件,但它的材質真的超超超好的~舒服捏(5件中它最柔軟)~999円

     它的後腳有點不合身~太大了~到時候穿還要再修改一下了~

02  

這兩件也各才999円~而且材質都是綿95%~穿起來一定很保暖又舒服,所以就買了兩件

08

其實嘟嘟ちゃん很不喜歡穿衣服,一穿上去就會不動!!!....裝死

但冬天比較冷的時候嘟嘟ちゃん還是必需穿上衣服(因為我發現肥腸還是會怕冷的捏...一直給我在抖肉)

剛剛叫他過來試穿,結果才套上半身而已,卻給我在裝死ING.........大叔配合一下嘛~

09

~超帥的啦~還給我擺POSE~哈........(姊姊忘了給你打馬塞克了..)

穿起來超包的~而且這件彈性超彈的~透氣度也夠!!原本不看好的~這件我最滿意

10  

大叔又鬧脾氣了~就是不給拍~好啦!!拍背影.......很厚實的背!哈~

這個顏色嘟嘟ちゃん穿起來很襯膚色,這件適合微冷的時候穿,比較薄透型的~GOOD

07

紫色條紋褲~穿起來超舒服的,雖然它是高領型的~但一點都不瑣喉喔~彈性也非常的好

不要看它背部好像很緊(一層一層的)但真的不緊啦~那是大叔的肥肉........哈

大叔又開始不爽了~~拍照都不配合,表情越來越不耐煩

其實我拍了很多,但都因為嘟嘟ちゃん的不合作,照片晃的非常嚴重,所以僅有的一張

後來嘟嘟ちゃん穿另一件黃色的,被笑到不行....說感覺很變態~~哪會啊~真的是氣死我了!

04

嘟嘟ちゃん對不起~小姊姊把你變娘炮了~~~鳴.....

嘟嘟ちゃん的表情真的超級無耐的~(看到這張照.....真的感覺嘟老了...好心疼喔)

我不是故意整你的~因為我覺得你穿兔兔裝真的超可愛的~哈

這件材質彈性比較不優~但比較厚...........但更保暖~也不錯捏

05  

屁屁後面的樣子~超可愛的~還有一個小小的尾巴~

一直很想把照片拍好~但麻豆不愛穿衣又不愛拍照~~真的是為難我了~

最後嘟嘟ちゃん給我大爆走..........好啦好啦~不拍就是了~別生氣嘛~

(嘟嘟ちゃんOS:本王子比較愛裸體啦~才能展現我完美的體型啊~切...都不懂!!)

總之FOV的衣服我超滿意~但因為買的時候就已經春天啦~都來不及真正穿上~

哈~所以嘟嘟ちゃん又要等到今年冬天才能穿了捏~小寶貝

我代購的商家~凱特日本代購

                    無名網頁

                    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ちゃん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