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可是本王子的5歲生日喔~嘻!

今年生日可是大豐收唷~和大家分享喔!

昨天4/1姊姊訂的嘟嘟ちゃん 床組終於來啦~

我們家的包裏不管是誰的~都一定要讓嘟嘟ちゃん 來拆~<不然牠會狂叫不停!可怕>

嘟嘟終於發揮臘腸的本能~<鑽洞>死命的鑽~姊姊嚇到~只能乾在一旁!!

不到幾秒~臘腸咧?????頭都塞進去了~如果沒人制止牠,嘟嘟ちゃん 決對會整隻鑽進去~

噹啦!!禮物終於打開啦~

嘟嘟ちゃん 還是死命的想要自已拆..........頭又鑽進去了~<我看你也只會這一招吧!>

因為去年沒有幫嘟嘟ちゃん 買牠能吃的蛋糕、又沒有禮物~

姊姊都說好了~今年一定會彌補牠的!<我想牠應該也記得吧!>

買了~今年流行的動物圖紋,粉紅斑馬紋床<非常適合騷包的嘟>

豹紋+普普紅白點<其實我當初要買的不是這個,選錯號碼了,冏>

這兩個是要放在客廳給牠的坐墊,而且是兩面用喔~另一面是涼墊~真的很讚捏!!good!good!

當我只是想拿抱枕起來摸時!!!!

嘟嘟ちゃん 突然!!!!................用短腿快速的衝上來~

一口把抱枕搶走..........鳴!人家只是想摸一下~這麼小氣!

好歹!也是我買給你的~


姊姊:「好賤~好賤喔~」快氣死我了

結果~玩沒幾分鐘後~就給我倒頭睡了~

嘟嘟ちゃん OS:「我可是在測試它的功能性好不好」

嘟嘟睡的真的很爽捏~因為嘟很喜歡翻肚子睡,所以我們都會買超大的SIZE給牠~

哈~肥臘腸盡然睡黃金獵犬的SIZE~

這張真的超超超超可愛的啦~<賤歸賤!還是有可愛的一面啦!啾>

這次買的床組材質真的還不錯捏~嘟嘟ちゃん 感覺也很滿意!

但其實床是平常白天牠才會睡的!晚上牠都會自動要求升級到二樓睡<也就是姊姊我睡的床啦>

希望嘟嘟ちゃん 會好好珍惜這份愛的禮物喲!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ちゃん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