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ちゃん生日快到了捏~4/1倒數幾天了~牠應該偷偷的在心裏暗爽期待生日禮物吧~哈

因為去年嘟嘟ちゃん生日姊姊來不及訂蛋糕,所以買了85。c的蛋糕充數,但嘟嘟也只有看的份

<巧克力的不能吃>,我想牠內心應該很受傷吧~所以小姊姊說了!

今年一定會大大的補償嘟嘟王子喲~

原先要買kong耐咬抗憂鬱葫蘆給牠當其中的生日禮物

但最近都沒有時間陪牠玩,整天就看牠一直睡~<也是天氣冷的關係吧>

所以就決定先買kong玩具給牠,送嘟嘟ちゃん 時還特別跟牠說

小姊姊:「嘟ちゃん這是你的生日禮物喔~先送你喲~倒時可別覺得姊姊沒有送你禮物捏」

嘟嘟ちゃん ...............看似完全沒有聽進去的感覺........一直對kong很好奇!

一直聞~黑嚕嚕的什麼東西?????很想玩,但又覺得它很怪~哈

kong之前我就一直很想要買它,但價錢不是很優,後來又去了解了一下這件產品,才發現原來

它的材質很好,無毒、密度也高不易咬壞,冷凍微波加熱都ok喔,而且在美國已經販售很多年了,

所以一個好的玩具,價錢不要太over,其實都是可以敗給自已寶貝玩的

kong妙的是!它裏面可以塞很多零食進去,我是買M的SIZE!這個公司還有賣專門塞KONG玩具的

餅乾、花生醬、雞肝醬~好厲害喔~但我是塞雞肉乾,一定要塞的很緊~才不會一下就被吃光喔!

洞口我還會塞點起司,這樣嘟嘟ちゃん 玩還可以邊吃的到一點起司~

<這樣才會有玩的動力啦~哈>第一天嘟摸索了2個小時左右~<可能是我塞太緊的關係吧>

嘟嘟ちゃん 還玩到歎氣耶~哈!後來我要幫牠把肉拿出來~

結果.........嘟嘟ちゃん 還不要耶!給我小生氣!嘟嘟ちゃん OS:「別小看我了~王子我要自已征服它

哈~小短手還可以"頂"住它~後來嘟嘟玩到連下巴整個都塞進去了~<不會落ㄟ孩嗎?!>

整個KONG都是口水~下嘴唇都是滿滿滿的口水~~都成泡沫了~<噁心捏>

這款玩具玩了一個禮拜左右~目前還沒有壞掉耶~但表面傷痕累累的!

好險我是買終極耐咬版的!它唯一的缺點是會黏頭髮~上面都會沾嘟嘟ちゃん 的毛~

但我都會洗的很乾淨啦~

這是嘟嘟ちゃん 玩KONG的小短片~分享給大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ちゃん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