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終於出刊囉~小姊姊馬上跑去附近的寵物店索取捏~free超棒的喔~

我很喜歡看他們的雜誌,雖然size迷你版,但超豐富的喔~尤其超愛美食教學篇

目前看了5~6期左右,但實際上只做過一次料理捏~嘟嘟ちゃん :「該檢討了啦~」鳴...

小姊姊是要等你的乾飼料吃的差不多才開始慢慢給你改吃生鮮料理嘛~

再加上烤箱壞掉啦~~冏.............想做麵包都不行了捏~記得以前還常做麵包類的給王子吃捏~

最近看到好多狗拔麻用乾燥機烘點心給寶貝們吃喔~

鳴........人家也沒有這麼專業的機器捏~一台應該不便宜吧~但我也好想烘給嘟嘟ちゃん 吃捏

這次裡面介紹的感覺超好吃的啦~~吼....絕對不能讓嘟嘟ちゃん 看到~不然牠一定想換主人了啦~

聽說用烤箱要烤這樣的程度要很久......效果可能也沒那麼好,火候也難控制~

我想要台烘烤機啦~~~哈~怎麼人比狗更想要啊~

另外這次徵稿活動是"你是我心目中的冠軍犬"

之前其他主題有幫嘟嘟ちゃん 投稿,但都沒有上過捏~~冏..........即然拋棄我家的王子..

這次再試試看囉~~希望有機會登上去捏~

對了~我想問...因為最近嘟嘟ちゃん 麻的朋友送一堆"地瓜"捏,想做一些料理給嘟吃

但又不知道如何下手捏~想做甜點式,冰冰涼涼捏~~有沒有什麼好分享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ちゃん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