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帶嘟嘟ちゃん 做健康檢查和打預防針,因為之前發現嘟嘟被蚊子叮到,快嚇死我了~

所以一定要帶牠去做心絲蟲檢驗,所以一起做了四合一檢驗~等......3分鐘左右,超快的啦!

ok~ok~一切正常!是健康寶寶喔!再打三種預防針,嘟嘟ちゃん 超勇敢的喔!都沒有叫捏!

而且順便修牠的金剛爪捏!~~吼.....胖胖的手超超超口愛的啦!啾

美容師剪完後,小姊姊發現...嘟嘟ちゃん 流血了啦!~~心疼捏!美容師趕快止血中

因為嘟嘟ちゃん 小時候第一次剪指甲就剪流血,所以一直造成牠現在對剪指甲的恐懼捏!

美容師幫牠剪指甲時還給嘟帶上套嘴巴的,我告訴美容師:「嘟嘟ちゃん 不會咬人啦~

美容師:「還是帶著好了~」她一臉就帶著恐懼的表情~哈~嘟嘟ちゃん 怎麼可能會咬人捏~

哇~腳底的毛也超乾淨的喔~哈!小肉球上面有棉削捏~姊姊親一個

我很喜歡嘟嘟前腳的味道喔~~帶著奶油爆米花的味道捏!超愛的啦~

要睡覺時一臉還是精神百倍唷~前幾篇有寫到牠超愛大姊姊的睡衣"小綠"所以送給嘟了!

因為小綠拿去洗了!小姊姊的"pink"睡衣被牠發現~因為款式是一模一樣的!

狗狗是不是有點色盲呢?~所以牠把pink誤認小綠~霸佔中............小姊姊無耐啊~

那天嘟嘟打了三隻針!因為都是背部!所以只要碰到嘟嘟就會叫一聲捏!

可能很痛吧!~好心疼喔!但......現在已經沒事了~

對了~最近看了很多文章關於狗狗生鮮料理的~因為嘟嘟的皮膚一直都不好!

所以想給牠嘗試生鮮料理!最近想買"狗狗手工料理食典~莎喲娜啦"和"健康手工愛犬食譜"

都是日本人寫的唷!因為台灣人出的書比較少~而且要有營養師或醫師的專業

~後面那本是最新的!在猶豫要買哪本!~可能會先買前面那本吧!

大家有沒有看到這兩本書捏?~~還是有不錯推的書可以推推一下唷!~

分享一下生鮮料理的教學或認知都可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ちゃん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