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幾天台北超冷的啦!嘟嘟ちゃん 都冷的不想動了,整天吃飽睡睡飽吃的!~~狀態=冬眠中~所以趕快拿咪咪買給牠的"千鳥格毛帽衣",超久沒看牠穿衣服了!~整個超Q的啦!~冷歸冷仍然堅持走貴族時尚風嘛!~誰叫牠是=臘腸王子

鳴.嚇人啊!~想說把帽帽帶起來耳朵一起保暖!~帽帽太小啦??英俊臉整個大變型!~這可是破壞型象囉 !

嘟嘟ちゃん 每次穿衣服過個幾分鐘,小短手就會從袖口中跑出來!~誰叫臘腸的手這麼短!~為難為難!

之前說嘟嘟ちゃん 超愛在陽台上往下看,每天晚上10:50分左右牠都會吵著要上去陽台,不管現在有多冷,仍然堅持<不給看牠還會一直鬧牌氣喔!~很固執ㄋㄟ>為什麼這個時間堅持要看呢!~~因為=大姊姊差不多快下班回來囉!~牠很喜歡坐在陽台往下看等著姊姊回來的感覺!~超可愛的啦!~牠這些貼心的動作真的是讓人不疼牠也難!~昨天姊姊下班看到嘟嘟ちゃん 穿衣服了耶!~怎麼會這麼可愛啦!~於事拿著數位相機狂拍!~拍!~拍!~拍!~

這張嘟嘟ちゃん 超帥的啦!~我超喜歡這張的感覺!~~GOOD!~整個超超超上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ちゃん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