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整嘟嘟ちゃん的所有照片,但......真的是多到嚇死人啦!~根本整理不完,這張是嘟ちゃん四個月左右的照片,眼神還是呆呆的...跟現在差好多喔!~後面的香蕉是牠的最愛ㄋㄟ~爸比前前後後買了6條左右給牠,為什麼咧??因為香蕉咬下去會啾啾叫,但嘟嘟ちゃん太皮了,每條香蕉不到5分鐘就被牠咬壞,哎...誰叫大家都太寵牠了!~~放縱!!內心os:「誰叫牠是家裡最小的兒子~不寵牠要寵誰咧!!」

這張差不多五六個月左右,長得真的很快耶!~~大家都太愛買玩具給牠了!~看牠睡的超甜的咧~~~玩具玩到一半就找周公去囉!~~

哈!~怎麼又是睡覺的咧~~嘟嘟ちゃん你也太機車了吧!平常咬牠睡覺也不放過牠!~~~~可憐的米奇~

嘟嘟ちゃん變豬鼻子啦!~每次有了新玩具就誰都不理了!~死命咬著!不肯放下!~固執的狗,牠心情好就會拿玩具要求姊姊跟牠玩丟丟,平常要叫嘟ちゃん玩,可酷的咧~~不理人!~怎麼會有這樣的狗!!~~主人的心酸!!!

嘟嘟ちゃん頭上帶的是被牠分屍的玩具,原本是青蛙,現在是四不像!嗯??也不知道哪來的想法就直接幫牠套在頭上!~~噗~很滑稽~大姊姊都說這樣帶很像是在開演唱會??很有舞台效果!~嘟ちゃん也很樂意!~

嘟嘟ちゃん這張超口愛的!~新寵兒TAXI!這次的玩具比較耐咬!只咬破一個輪胎而已!!嘟ちゃん碰到難纏對手啦!

這張是嘟嘟ちゃん上學去!~姊姊太無聊了!在TAXI上綁個帶子套在嘟ちゃん胸上,牠超愛的說!~~大姊姊都會說:「嘟嘟ちゃん上學去囉!背書包」牠就會乖乖的走過來讓我們套上去!~傻眼!~怎麼會這麼可愛啦!~嘟ちゃん真的是很三八的寶寶,每次有新衣服或玩具牠都超開心的,也很享受所有的一切!~爸比都說牠很有人性,其實我們也沒把牠當狗看,根本認為牠是家中最小的兒子,很疼牠心肝寶貝ㄋㄟ~可能嘟嘟ちゃん上輩子燒好香,這輩子才能這麼幸福,內心的os啦!~哈!~愛你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ちゃん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