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打了指甲的BB霜~裡面有寫到我平常很重視修護指甲

所以來分享我平常的愛用產品吧!

照片 015.jpg 

從左至右唷!左邊~THEFACESHOP杏仁霜護指緣油<全名不記得了>

SORRY!~白色那瓶放錯瓶了,放成FOOT!~是要擺露得清護手霜才對喲!

中間的是歐舒丹櫻花護手霜

黃色小瓶的~歐舒丹乳油木赤素馨花護手霜

右邊~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

這都是我超愛的產品喲!

原本甲指手乾乾的我

照片 011.jpg 

睡前一定都會先擦THEFACESHOP杏仁霜護指緣油在指甲緣來回按摩

再已心情做決澤要哪一瓶護手

因為歐舒丹的護手霜,真的非常有名,非常滋潤,所以也不用多以介紹

如果想要買平價一點的,我超推露得清護手霜~女人我最大節目也有推推喲

露得清經過多年潛心研究,從挪威漁夫的護膚傳奇中發現了深層滋潤肌膚、令活力持久綻放的答案。冰天雪地的挪威風光綺麗卻酷寒難耐,每日以捕魚為生的挪威漁夫,卻神奇般地保持著光滑柔嫩的雙手。其中的奧妙就在於親水性甘油,它可以迅速為乾渴的肌膚補充水份,並長效抵禦乾燥侵襲,仿佛為肌膚披上輕薄而滋潤的“保護衣”

 

照片 010.jpg 

整個手都水亮水亮的喲~

 

要睡覺的時候擦非常厚的一層,再以綿質手套帶上,隔天早上真的是很滋潤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ちゃん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