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01/12女人我最大有介紹一款唇凍

曼秀雷敦 維他命修護潤唇凍膏 (黃色軟管包裝)
這款最近我也有用到喲~所以來分享吧

到冬天我的唇就非常容易脫皮、乾裂,而且是很嚴重型的

Picture 58.jpg

然後我擦上曼秀雷敦 維他命修護潤唇凍膏 (黃色軟管包裝)
要睡前或著平常在家裡的時候不用上唇蜜的時候擦

要厚厚厚的一層喔!擦上去感覺有淡淡的涼感!~

味道~也有淡淡的類似薄荷味道~不是藥味喔!

Picture 60.jpg

噹啦~~~整個唇都超保濕的喔!脫皮的狀況還是仍然存在著

但乾裂的感覺有減少許多喔!

我給它☆☆☆.5<三顆星半,滿分五顆>

雖然它蠻滋潤的,但脫皮的現象還是沒有解決太多~大致上還ok!

Picture 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ちゃん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