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REVLON超豐狂激濃睫毛膏~來試用囉~

這款最新的露華濃睫毛膏真的超讓人心動的!!200%激濃電睫!

哈!光看開頭介紹的字眼~完全被它吸引住了~不用真的是對不起自已!

這次的包裝感覺好有值感喔!喜歡!!

04.JPG  

二話不說馬上打開內裏看刷頭~刷頭算滿大隻的~

說是"獨家~根根分明錐形刷頭"也是前頭較小尾大型的刷頭~

08.jpg      

來張未刷睫毛的照片~我下睫毛屬於比較稀少型的~鳴

05.JPG  

刷了兩層後的效果~其實我還蠻滿意的!!是真的有瞬間飆高2倍濃密度~

但不可能像廣告那樣濃的要死啦~哈!因為那是假睫毛的效果~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淡淡妝感~下睫毛也明顯增長了許多~

因為它的前端細頭,還滿好刷下睫毛處的,不會有一塊塊的感覺

完全有包覆睫毛,非常容易上手

07.jpg  

這張的比對效果更明顯了吧~哈

其實喜歡更濃的水水可以再刷個1~2層~因為我愛這種點到就好的feel~就刷兩層而已

而且沒有蜘蛛腳的感覺,到了下午也沒有暈開,這點我超喜歡的~(因為我皮膚較油,超怕暈開的)

也非常的好卸,我是用卸妝乳就卸開了!!^^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這款睫毛膏~還有一個賣點

"首創膠原胜太豐量配方"~是啥???

哈~是可以一次做到-濃密-豐量-滋養三大功效~感覺真的很棒捏~

又是一個新科技了~超強~

但我哪款那麼多!!只要擦起來的效果有達到我滿意,就ok啦~

所以這款"超豐狂激濃睫毛膏"我喜歡~又是一款值得敗的睫毛膏~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ちゃん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