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174.jpg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露華濃極潤水粉餅"這次它的包裝感覺比較簡約歐美風的感覺捏~

20101226 177.jpg

這款粉餅真的真的非常特別喔!!它的粉餅從外觀看過去是像網狀的感覺!!

這就是這次露華濃粉餅最最最特別的地方了

它不是像一般只是表面上單單的網狀圖樣,一抹就掉!!nono!!

它是真的有一張高滲透彈力細網在表層,而這張細網則在這個粉餅中可是扮演大大的關鍵處唷!

粉霜透過濾網變身粉底液,粉底液沾上粉撲變身極潤粉粒

真的非常特別!!這個粉餅和我之前用的感覺完全不同,之前用的都是屬於粉狀的

這款粉餅是屬於濕潤粉霜狀的,我用手去塗摸觸感像粉霜,滑滑濕潤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20101226 178.jpg  

打開才發現它的小心機,在最上頭有面小小的鏡子,good!!

page.jpg

來分享這次真正使用的感覺吧~(左邊-未使用,右邊-使用後)

有沒有非常明顯的差別呢!!我完全沒有使用遮瑕產品,我只使用了隔離霜,然後再單單擦上這款粉餅

它的遮瑕力真的有點嚇到我耶!因為我毛孔屬於粉大型的,但擦上這款粉餅

毛孔有非常明顯的遮蓋住,而且擦上去膚色也變的均勻

當我用粉撲輕輕塗摸粉餅時,粉撲上的粉狀感覺像粉霜有濕潤感,有點像粉底液的感覺塗摸在臉上的feel

它完全可以少掉上粉底液的步驟,這款極潤水粉餅擦上去直接有粉底液的效果

像夏天到了討厭蓋很多層的水水真的非常適合這款

單一個粉餅,有雙重效果,直接省去上粉底液遮瑕膏的麻煩

不用一層層的堆疉,直接就有完全妝感,而且均勻平整,膚色也很乾淨

滑潤感的完整遮瑕度,而且它標榜長日不脫妝的效果

我到了下午2~3點左右,多少臉部會出油,臉部脫妝不會太明顯,也沒有噁心的塊狀

只要輕輕的用粉撲把脫狀和油的地方,輕抹開,再上點蜜粉,狀感還是很漂亮自然,也不會有厚重感

另外它擦上去有非常非常細緻的光澤粒子,並不會造成臉部的浮腫,反而將膚質提升更好的質感

再另外kevin老師說:

                           「完全取代傳統粉底液/粉底霜的水粉餅,可以說完全幫了女生一個大忙」

                      真的!!!像懶的、忙的,水水們真的非常適合用這款水粉餅,簡單的一盒,就可以擁有完美妝感

                           「我不會叫它是粉餅,我覺得它是盒狀的粉霜,但是你可以用簡單的一塊海綿就把粉霜上好」

                     真的!!!它並不是一般簡單的粉餅,它的神奇處只有用過的水水才知道,真的會愛上它耶!

 

20101226 184.jpg  

另外補上這張,可以更明顯的看出高滲透彈力細網的樣子,上面真的是一張濾網

粉撲透過這張彈力細網,將裏頭的粉霜,沾取到粉撲後變成極潤粉粒

擦在臉上真的妝效驚人!!!!膚質變的更完美水潤了!!!真的推推推大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ちゃん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